文秘(党务工作)


  • 2020
  • 08/12
  • 23: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0.4-1万/月

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 查看所有职位

申请职位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对外公文、报告,项目申请书等的撰写;

2、起草关于公司综合性的报告、公文文书、报表、总结、计划、决议等函件。

3、负责办公会议以及领导召开的专题会议的准备及会议记录。

4、负责有关业务资料的收集,公文写作、总结材料、组织活动的简报、新闻稿、PPT的制作。

5、负责起草会议纪要及会议决定事项的传达、催办落实与信息反馈,负责为总经理管理好日常用的各种文件和资料。

6、负责总经办负责人在文件、报告、信函等公文的指示及日常交办事项的传达、催办落实与信息反馈。

7、负责协调公司领导出席会议、重要活动的安排,负责公司商务接待工作,协助总经理做好日常接待、来信、来访等有关事宜。

作。

8、负责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有驾驶证、2年驾龄和计算机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文字表达能力、公文处理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商务礼仪知识,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强;

4、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5、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忠诚度高,保密性强。

职能类别:储备干部党工团干事

关键字:行政文秘汉语言文学撰稿驾照

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敦和路105号海珠区供销合作社二楼

地图

公司信息

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社是海珠区政府正处级单位海珠区供销合作社的社属企业,主营社属物业租赁,公司业务年收入达1000万。公司有健全的管理制度、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上升空间和丰富的员工活动。单位位于海珠区敦和路105号二楼(地铁8号线鹭江站D出口附近)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