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身份 铭记党章——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 2017
  • 05/25
  • 12:44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52416:00“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贵涛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2013级思想导师闫春凤、2015级思想导师徐晶、各年级学生正式党员及党支部负责人刘鑫。


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的预备党员赵晨、陈宇、徐赢、吴锦阳四位同志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表示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决心。在表述中,四位同志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态度。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表明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在申请宣读完毕后,各正式党员推荐人、入党负责人对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所有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拥有实际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投出了自己郑重的一票。投票结果由党支部,负责人刘鑫进行现场唱票并将结果通知大家。最后,徐晶宣布本次申请转正的四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申请,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申请转正的四位同志认真宣读入党志愿书)



大会结尾,党支部负责人刘鑫带领全体正式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他们激情饱满,声音久久回荡在会议室里,真正展现出对党的崇高敬意。主持人王贵涛进行会议总结,并对党员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全体成员起立宣誓)


此次大会为我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和热血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邱慧敏 图/王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