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事迹


  • 2020
  • 09/14
  • 08:43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甘于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新的学期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张桂梅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一名坚守在边远艰苦地区的基层教育工作者,她以忘我的精神在华坪教育战线上辛勤奉献22年,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切。她始终艰苦朴素、甘守清贫,节衣缩食,省下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学生身上,把自己的工资、奖金和社会各界捐助她治病的100多万元全部投入教育事业;她长期拖着病体,坚守工作岗位,将病痛置之度外,以实际行动兑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坚守;她坚持树人先树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作为立校之本,用红色教育为师生铸魂塑形,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

       我院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老师为学习榜样,学习张桂梅老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她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的拼搏和担当,学习她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品德和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