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新学期工作--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例会顺利召开


  • 2020
  • 09/16
  • 20:12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91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总结上学年经验,部署新学期工作。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书记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副院长刘兴均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伟首先总结了上学年的学院工作,就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剖析。他说,感谢各位老师上一学年为学院工作做出的巨大努力,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他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在高校招生数据下降的大形势下,学校的招生数量逆势而升,而人文学院今年的新生已突破600人,这是对我院全体教师工作的最大认可。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也表示,今年人文学院之所以能吸引众多优秀学子加入,主要是因为学院三个专业的师资水平高、专业素养过硬,整个学院的氛围积极向上,拥有雄厚的竞争实力,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优秀的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



      会议第三项,副院长刘兴均对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了总结,向迎新第一线的老师们表达谢意。同时,他勉励全体教师,要继续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学年的教学任务,继续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会议第四项,副院长冯汝常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我院教师获得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的喜讯,希望老师们能够在科研教学项目中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就本学期的教学具体操作流程、以及学院工会为老师们发放节假日补贴进行了说明。


人文与传播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供稿 文/邱诒柘 图/陈婕 编辑/徐敏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