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 2020
  • 09/26
  • 14:58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2020年9月25日16时,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学生党员在书行楼3304教室参加了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贵涛主持,思想导师郝建强、思想导师张娜出席。



    本次会议议题共分为四个内容:党费收支情况、校园安全意识、国家安全隐患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首先,党员们通过三亚学院党费收支公示对党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并对校内党员工作表示支持。


    其次,根据最近新闻上发生的校园火灾事件和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王贵涛说,“在面对火灾时也要沉着冷静,从安全通道有序逃生。不在寝室使用易燃物品,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要从根源上杜绝火灾的发生。驾驶电动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避让行人。”



    随后,王贵涛提出在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党员们首先要做到做到思想上不受骗,不拍摄有关国家军事机密照片,积极做好带头作用。党员们要坚决抵御一切威胁国家安全的糖衣炮弹。


    最后,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党员们要积极建设海南自贸港,并进一步提升党员关于建设海南自贸港思想方针。



    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安全意识,让党员了解了党的收费情况。并坚定了党员们对党的信念,学会了要以身作则,为普通群众做榜样。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何业勤 唐果 桂周琪  图/李心颖 张紫璇  编辑/黄培宇)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