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行走天涯——新书发布会现场采访


  • 2017
  • 05/27
  • 12:25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发布会现场同学们各抒己见)



5月26日16:00郑品题及其团队的新书发布会于书德楼213教室举行,在这次新书发布会中,现场的同学们表达了对于《以一个时代的名义》的看法。
对于“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汉语言文学1601班张亚菲理解的诗是言情、言志,是对幸福的歌颂,对真善美的赞歌,对假丑恶的批判。汉语言文学1601班刘思萝理解的诗是有深度,能触动内心的文字……而对于创悦文学社的成员而言,诗是他们对文字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
创悦文学社,这里是那一群文学爱好者施展才华的地方,而对于旁观者而言,这里是一个有梦的地方。就像汉语言文学1601班的刘云涛所言,郑品题这个团队给所有文学爱好者开了一个好的开头。《以一个时代的名义》,它不仅表现出了这个团队对于文字的爱好,更展现出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的人文素养与人文情怀。也如汉语言文学1601班的席磊所言,郑品题的这个团队是值得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们不仅用文字书写他们的内心,而且更是用文字引起大家的共鸣,鼓励大家一起加入这个团队,一起用文字展现属于我们自己的才情。
最后,当谈到《以一个时代的名义》的主编郑品题及其团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郑品题是一个坚强、有勇气且坚持不懈的人。即使当时出版不易,他也从未放弃,而这个团队的每一个成员更是一个个可爱的人,他们凭着一腔热血,凭着对文字的爱好,坚持用文字表达他们对社会的看法、对生活的态度等。
《以一个时代的名义》,这是那一群文学爱好者的文字内心,更是他们实现梦的地方。最后,希望这一群文学爱好者能以梦为马,行走在文字的江湖之上。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颜小雅 图/陈海欣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