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中国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论坛” 《大学应用写作》获海南省在线精品课程项目立项


  • 2017
  • 06/09
  • 16:44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2017年1月11日,“中国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论坛”暨“2016年度中国大学MOOC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网举办,在校隋处长的带领下,我院教师冯汝常教授和管理、财经、法学等专业五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张大良司长、高等教育出版社苏雨恒社长、“爱课程”中心吴博主任、网易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蒋忠波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教授进行了发言。在交流环节,从事MOOC开发与使用的教学管理人员、在线开放课程研究专家等,分别从教学改革、学生学习、国际环境等不同角度结合实践进行了分享,共同探讨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改良办法。会议指出,中国大学MOOC在2016年依然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选择使用的在线人数增长迅速。目前,中国大学MOOC已经联合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等多家知名高校和机构,推出了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经管法学、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和农林医学等1300余门课程,注册用户超过620万,选课人次超过2000万,另外,还为165所学校和机构提供SPOC服务,开设SPOC课程1300余门。

      受此鼓舞,为配合我校以慕课为基础的混合式课堂改革,我院积极申报在线课程建设,由冯汝常教授为团队申报的《大学应用写作》课程,于近日获海南省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立项,即将于2017年9月向社会开放。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