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艰苦奋斗发扬女排精神 青年志愿者协会九周年纪念日活动


  • 2020
  • 11/25
  • 18:02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宏扬爱国主义情怀,11月22日晚7:00,青年志愿者协会九周年纪念日活动在北二电影院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夺冠》,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升同学们的道德文化素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到场观看。


IMG_0406_WPS图片.jpg


《夺冠》这部电影用艺术的手法再现了20世纪80年代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的曲折夺冠历程。从我国改革开放初期的女排目标——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到80年代的五连冠,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遗憾告负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王者回归。电影对人物性格,事件细节以及事件发展过程进行了十分细致的描写。充分展现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团结友好、坚强拼搏的女排精神。


IMG_1112(20201122-223610).JPG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考验我们民族凝聚力的一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以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定宇院长等人为代表的各阶层、各行业的无数人民的无私奉献,使得我们国家率先战胜了疫情,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女排的顽强奋斗、团结一心的精神。


(人文与传播学院 新闻中心供稿 文/吴淑琳 图/吴梓锴 编辑/徐敏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