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观看爱国电影《夺冠》


  • 2020
  • 11/26
  • 23:09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团员们的思想道德修养,11月22日晚7:00,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二电影院组织了一次观看爱国电影《夺冠》的观影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到场观看。


IMG_1113.JPG


中华民族,是一个苦难深重的民族,经历了王朝的兴衰变更,外族列强的百般蹂躏,时至今日,却依然能屹立于世界强林之中。中华民族繁荣昌盛,源远流长的秘诀就在于,有着许多具有女排精神的民族英雄,在为中华民族贡献力量。女排精神是我们每一名团员都需要学习、弘扬并为之践行的。


IMG_0410.JPG


电影《夺冠》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为主线,再现了中国女排的几个不同阶段。纵观中国女排的发展历程,经历了起步的60至70年代,腾飞的80年代,下滑的90年代,后又跌入谷底(2009~2012年),如今又进入了重生阶段,中国女排发扬不怕吃苦、永不言败、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女排奋斗之歌。


IMG_0406_WPS图片.jpg


女排精神是永不言弃的精神,是团结一心的精神,是勇于拼搏的精神。女排不仅为中国添了一枚宝贵的金牌,更唤起了亿万国人的精气神,为“女排精神”注入了新的内涵,也让这精神的清流注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在面向未来的进军中,展现出强大的中国精神、凝聚起磅礴的中国力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 新闻中心供稿 文/吴淑琳 图/吴梓锴 编辑/徐敏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