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传播学院召开学院例会


  • 2020
  • 12/10
  • 15:27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讨论了毕业生就业的各类问题,围绕学院三个专业如何突出特色就业展开讨论。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书记张美云、副院长刘兴均、副院长冯汝常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院长首先对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要求全体教师,积极指导毕业生尽早就业、优质就业,全院教师要上下一心,保证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今年以来,随着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学院三个专业的未来招生工作面临巨大考验,如何提升专业影响力与竞争力成为当前的主要问题。刘伟院长表示,招生和就业是学院工作的生命线,在保证高质量就业的同时,招生工作也需要积极安排部署、未雨绸缪。尤其需要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加强师资力量建设.



  为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冯汝常副院长转达了由三亚市作协与海南省作协联合创办的诗歌创作比赛的邀请,希望教师们踊跃参与。



  最后,刘兴均副院长说明了本学期课程的考试安排。他强调,毕业论文的审核尤为重要,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把关毕业论文选题的质量,确保毕业论文按时完成。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重点,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邱诒柘 图/郑月菊 编辑/鄢家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