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厦门咕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 2017
  • 06/17
  • 12:45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链接地址:http://www.chinahr.com/job/5566734702446852.html?

职位名称:网络编辑

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双休

月薪:4500-5999元/月

最低学历:本科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不限

招聘人数:不限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槟榔路一号联谊广场6层

岗位职责:

1、制定并实施网络营销策略与计划;

2、拓展网络合作并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以确保网络营销的长期稳定,配合销售渠道业务,达成定额商机指标;

3、掌握市场契机,及时了解同类产品竞争品牌的市场宣传及销售动态及时整理并时刻创新网络手段;

4、负责公司产品在PC、APP应用平台的推广;

5、负责公司微信,微博、论坛等平台软文、帖子等的运营与维护。

任职资格:

1、有较强的市场洞察力,有线上网络营销经验者优先

2、新闻、传媒、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团队协作能力强,负责新产品推广的策划方案,提高产品的知名度,提高品牌知名度及口碑;


4、熟悉互联网及网络推广的主要模式,能熟练使用电脑、网络意识强;


5、对网络推广有实战经验;有长期打算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者实习生也可考虑。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