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中的人文《文报》——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文报》


  • 2017
  • 09/15
  • 21:59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9月1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冯汝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等的指导下,学院学生会在风雨球场有条不紊的展开了迎新工作。为迎接新生的到来,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也特制了一期迎新特刊《文报》。



此次的迎新特刊《文报》分为八个版块,每个版块都有独立专题。为了让新生与家长们更加了解人文与传播学院及其专业,《文报》A版向新生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历史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创办,并详细介绍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各个专业;B版则为新生们介绍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领导与各个专业课程的任课教师,以拉进师生距离;而C版的专题内容则是以摘取2016年人文与传播学院热点新闻的方式,向新生展示了人文风貌与人文特色;而D版则着重介绍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新专业——网络与新媒体。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为了顺应数字信息时代发展需要,顺应移动互联网媒介融合的趋势要求而产生的新闻传播类新专业。E版则是向新生们介绍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两大组织——通讯社和学生会,让新生们能更好地了解这两大组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文报》A版版面)


作为此次的迎新特刊,《文报》还贴心的为新生们介绍了三亚市的交通路线与购物场所以及校园内的路线和教室的分布,为初次踏入校园的新生们提供了一系列的指引,减少迷惑。最后,希望此次的迎新特刊能给初入校园的新生们带来些帮助,给陪伴孩子报到的家长们带来安心、放心与宽心。


(《文报》F版和G版中的温暖小贴士)

大到每一块排版、每一篇文章,小到每一张插图、每一个贴心的小贴士,都包含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关怀。迎新特刊《文报》正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新生及家长们展示三亚学院,介绍着人文与传播学院。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颜小雅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