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等候,温暖迎接——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 2017
  • 09/15
  • 22:11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9月15日8:00,人文与传播学院展开了2017级新生的迎新工作。


(人文与传播学院报到处)


虽然台风肆虐着三亚,但是在早上6:30,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组织的成员们在风雨球场内准时集合,紧张地开始了迎新第一天的准备工作。一段时间过后,现场全部布置完毕,大家都严阵以待,期待着新生的到来。学长学姐们有的在报到处微笑地为同学们办理着新生入学手续;有的细心地在材料收取发放处为同学们准备着一卡通、校徽;有的在门口举着牌子迎接新生的到来;有的贴心的把新生们带到宿舍登记处;有的耐心地在回答新生家长们的问题······


(老师们在布置迎新现场)


即使再累但是迎新工作者们却没有丝毫的怨言,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刘鑫说,我们要耐心地回答新生的每个问题,因为每个同学都是这么过来的,让他们感受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学长学姐以及老师的温暖。虽然准备工作做了很多天也很累,但是今天看到新生们的时候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相信这一次在台风之中迎新也是一种不一样的大学经历,尤其是当看到他们真切而又焦急的眼神时,就会想起当年自己报到的时候也是有这么一群热情而又温暖的学长学姐帮助我们顺利报到。所以这次迎新一定要把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风采、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新生们。


(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刘鑫)

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来自学生会文艺部负责新生家长休息区的赵雅楠说,她认为在家长休息点的迎新工作者们一定要认真细心的回答父母的问题,新生父母们都很关心着孩子在这里的宿舍条件、餐饮状况和在校的学习进程,还有一些同学是从北方第一次来到三亚,家长们很关心三亚的环境、气候等方面的问题,所以一定要认真且耐心地回答他们的问题。她还表示看到新生的时候就好像回到了一年之前的自己,所以这次迎新工作即使再累再苦都要认真细心地回答每一个问题,把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的温暖带给每一位新生和新生家长。

(学生组织的学长学姐布置迎新现场)

迎新工作虽累,既考验耐力也考验体力,但是丝毫不能影响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每一个迎新工作者的热情,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迎新工作会在早上六点持续到晚上八点。所有人员全天在岗,时时刻刻为新生准备着。


(人文与传播学院创意写作中心明信片)

(人文与传播学院特色印章)


人文与传播学院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人文与传播院的归属感,也使他们更快地适应校园环境。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白家豪 图/冯佳杰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