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新生,绽放三亚——2017级新生专访


  • 2017
  • 09/15
  • 22:4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9月15日8:00,在学生会配合下,人文与传播学院展开了新学年的迎新工作。

相约九月,笑迎新生,在同一个时间段,又一批怀揣着学业梦想的新生与家长们来到了美丽的三亚学院,9月份的三亚本应酷热,但今天的三亚却接受着台风的洗礼,天空飘落着点点雨滴,却也挡不住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与同学们迎接新生的热情。

(2017级手持录取通知书兴高采烈的新生们)


在与2017级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新生交谈的过程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杨晓玥说,她的家河北邯郸,所以在报到前一天就来到了三亚,但很“荣幸”就经历了台风,但在她看来,这是一次上天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涯的洗礼,看到台风肆虐在三亚,来学校的路途非常困难但是看到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长学姐们也同样在台风中等待着同学们而感到非常的感动,并想对迎新工作的学长学姐和老师们说声辛苦了。


  (2017级新生杨晓玥)


另外一个新生是来自浙江温州的陈温丽,她将在汉语言文学专业展开大学学习生活,从小陈温丽对于文学就有着浓厚兴趣,在高中时也是因为语文成绩较好,才报考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她说虽然经历了这次“台风之中的报到”,但是也相信这会是大学生涯中一种不一样的经历。


(2017级新生陈温丽)


报到结束后,在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新生们来到了学生宿舍,在家人的帮助下开始整理行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可以好好地磨练自己,锻炼自己,争取在学业上收获进步,让自己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学生家长们对于人文与传播学院此次的迎新工作也表示非常满意,对于迎新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并称没有这些迎新工作人员的带领解释的话,即便是有家长领着学生去报到也会非常困难。有的家长在担心三亚的气候、温度、宿舍、餐饮等方面的问题,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组织的学长学姐们也都耐心地一一的向家长们解答。


(新生家长们为迎新工作人员带来了许多“疑惑”)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正在一一的进行之中,在未来的日子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新生们必将在大学校园尽情的绽放着自己的青春年华,让人文与传播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白家豪 图/陈海欣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