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你我同在——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系列之洪艺敏副校长来访


  • 2017
  • 09/16
  • 21:45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又一季凤凰花开,在紧锣密鼓的迎新准备过程中,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于6月16日12:30视察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


(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视察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


      在视察期间,副校长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特有的创意周边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无论是幽默的话刻印章,还是文艺气息浓厚的文报,都让洪艺敏副校长连连称赞。她表示这些创意想法其实是教育改革的重要成果,这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极为重要,同时她也提出应当给学生更多的机会去参与,只有设身处地的经过实践,才会进行更为深刻的思考,才会真正成长起来。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和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向洪艺敏副校长介绍学院自制的地图)


      新学期开设的新专业网络与新媒体是今年招生的一大亮点,在被问及对此的看法时,洪艺敏副校长回答道,它是一个跨学科跨学院共同打造的新专业,虽然新,可在大的经济背景和社会环境下,互联网运用迅速普及、时代也不断变化和革新,发展新媒体专业是大势所趋也是民心所向。


(洪艺敏副校长与学生组织干事合影留念)


      在视察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迎新工作后,洪艺敏副校长对本届新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那就是希望新生可以充分利用好人文与传播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水平的科研,定位更好更大的平台,学以致用。


(洪艺敏副校长与人文与传播学院老师合影留念)


      视察工作的结束,从另一个角度也在提醒着我们——迎新将要结束,真正的人生挑战才刚要开始。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陈海欣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