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关怀备至寄温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 2017
  • 09/17
  • 19:49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为了了解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级新生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态,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9161900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和2017级思想导师郝建强开始了宿舍走访。

刘伟等人先是来到了东六111宿舍。在111宿舍,王贵涛认真询问新生,舍友是否都来齐了,宿舍的一些桌椅门窗、空调设备是否都完好无损等问题,而新生们也积极的向老师们反应住宿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情况。当听到新生反映门锁、阳台的灯等坏了时,2017级的思想导师郝建强马上去实地看察,并嘱咐新生,这些坏了的设备要记录整理在一张纸上,然后到宿舍管理员那报修。此外,张美云也叮嘱,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报修。

接着,刘伟一行人一一走访慰问了东五、东六和东七女生新生宿舍。在走访的过程中,刘伟等人遇到上门推销电话卡和被褥的同学。对于进行私自推销的同学,王贵涛严肃批评教育了他们,并向宿舍管理员反映了这个问题,要求宿舍管理员要密切关注、及时解决这个问题。思想导师郝建强也在新生通知群里发布公告,通知新生们要及时关注群消息,要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上当受骗。与此同时,冯汝常也嘱咐新生们一定要拒绝那些不正规推销的电话卡、网卡等,防止泄露个人信息,要保护好自己个人和财产的安全。最后,在走访完宿舍后,刘伟一行人纷纷嘱咐新生们早点休息,注意关好门窗,防止蚊虫叮咬。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旨在给新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让他们来到学校仍有家的感觉。而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衷心的嘱咐都是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关怀,希望他们都能有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能舒适快乐的学习。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颜小雅 图/冯佳杰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