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完美收官——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2017
  • 09/17
  • 19:5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9171800为期三天的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15日清晨,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盼,承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第一批新生来到学校,至17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顺利入学,迎新工作在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及团委学生会的精心安排下圆满完成。

为做好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7 年新生入学接待工作,确保 2017 级新生顺利入学,学院提早着手,精心准备,学生会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真诚饱满的干劲,喜迎八方人文学子,为新生和家长展示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会干事们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使新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当遇到困难的新生来询问,迎新工作者们用简洁的语言、易懂的方式、热情的态度给予了耐心的解答,给广大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家长们感受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们的赤诚之心。他们用微笑迎接,用真心服务,不辞辛劳地帮助新同学办理签到、缴费、入住宿舍等各项手续。传承和发扬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们的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

(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整理现场)

2016级体育部干事雷扬说,我们经过了迎新工作的准备后,顺利迎接了新生。虽然第一天“天时”并不美,但是我们拥有者“人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会干事们依旧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他们肩负着迎接新生的责任,体现着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对新生们的人文关怀。

2016级外联部干事刘清说,在迎新中是“累并快乐着”,但迎新结束后有些不舍,和大家一起工作,一起休息,一起忙碌。这份经历是大学生活中不可多得的财富。

2017级思想导师郝建强表示在为期3天的迎新过程中虽然辛苦,但看到自己的学生们一个一个背着行囊将要步入大学生活,心中是非常欣慰的。郝建强老师在迎新工作之后工作依旧忙碌,还要继续准备新生入学教育,对于个别不适应大学生活的学生需要进行心理辅导,帮助新生们调节心态、尽早熟悉大学生活节奏。

今年迎新期间,虽然遭遇了台风降雨天气,这给迎新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会干事们与老师们一道,怀着一颗颗爱心,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任务。

在迎新工作结束之后,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在风雨球场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工作已充分体现出人文与传播院的管理水平和人文关怀,再加之丰富的文化生活和优秀的师资力量,相信定会使17级人文学子在大学中度过充实、美好、精彩的大学时光。 2017级人文学子的到来也为人文与传播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必将奋勇争先,展现出新一代人文学子的风采。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白家豪 图/陈海欣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