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风采】明确目标,学以致用


  • 2017
  • 09/20
  • 22:34
  • 招生就业

  • 浏览量

    第一次参加实习,我明白中学生实习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到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实习,有助于我们在校中学生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近1个月的实习,一晃而过,却让我从中领悟到了很多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将让我终生受用。这次实习加深了我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在这次实践中,让我很有感触的一点就人际交往方面大家都知道社会上人际交往非常复杂,但是具体多么复杂我想也很难说清楚,只有经历了才能了解.才能有深刻的感受,大家为了工作走到一起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个性,要跟他们处理好关系得需要许多技巧,就看你怎么把握了.我想说的一点就是,在交际中,既然我们 不能改变一些东西,那我们就学着适应它.如果还不行,那就改变一下适应它的方法。让我在这次社会实践中掌握 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就是使我在待人接物、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这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在这次实践中使 我深深体会到我们必须在工作中勤于动手慢慢琢磨, 不断学习不断积累。 遇到不懂的地方, 自己先想方设法解决, 实在不行可以虚心请教他人,而没有自学能力的人迟早要被企业和社会所淘汰。

通过这次实习,的确学到了许多以前不懂的知识。这无疑对今后的工作有了一个认识,也对今后的 事业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更重要的是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这次实习虽然结束了,但却是我人生当中很有意义的一次经历。我坚信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实习,所获得的实践经验对我终身受益,在我毕业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不断的得到验证,我会不断的理解和体会实习中所学到的知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把我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不断的应用到实际工作来,充分展示自我的个人价值和人生价值。为实现自我的理想和光明的前程努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孙悦)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