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再创辉煌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职工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2021
  • 01/07
  • 15:1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2时,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职工表彰大会在书行楼C3303教室举行,本次会议表彰本学年以来为人文与传播学院作出积极贡献的教师。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书记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出席大会,副院长刘兴均主持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首先发表致辞,他对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深情回顾了本学年以来的教学工作事迹。接着从学院各个方面汇报了本学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最后再一次向各位教师的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由刘兴均副院长宣布了本学年的获奖名单,从团队建设、学术科研、教学表现等方面为相应教师颁奖。

颁奖活动结束后,汉语言文学专业团队代表、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胡冬智教授发言。她简要回顾了本学年以来的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做出努力的师生表达感谢。同时她也对未来专业建设充满期待。随后由先进个人代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龚韶发言。她首先对帮助她的同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经历。最后说明了自己未来工作的感想,并祝愿学院建设更进一步。

会议最后,由张美云书记发表致辞,她深情回顾了在疫情期间大家的工作表现,对教师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感谢。她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祝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次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在会后,刘伟院长这样评价本学年工作情况与活动意义:

“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时期,老师、学生们大家团结一心,克服了很多的困难,也创造了很多成就,我们在疫情这样不利的条件下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较往年丝毫不逊色,甚至在某些地方比往年做的更好。在这整整的一年里,不管是学业还是专业,我们的好多老师也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所以在这里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表彰大会来进行总结,我们通过这样的一个形式对杰出的工作者作出一些总结和梳理,也对我们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团体和老师做出一些表彰。”

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作为疫情后的一次表彰大会,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教师们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学院的教师队伍树立了典型。

 


(人文与传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郑驰瑞 吴淑琳 图/陈婕 朱楚翾 王梓鉴 吴梓锴 小编/孙泉福)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