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与研讨同步 改革与探索并进


  • 2017
  • 11/03
  • 11:13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3:00-4:30,大学写作任课教师集中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预备会和课程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要求任课教师按照课程大纲提交班级作业和预习笔记至少5份,以了解前期实训情况。同时会议还明确了“我的大学朋友圈”主题征文评选事宜,针对智慧树网络课程的实际情况摸底讨论且提出改革的办法。


      期中教学检查预备会主要是为第八周正式检查做准备,较全面地掌握教师们本学期在写作课程中教、练、批阅的情况,根据了解,教师们已按照课程要求,至少完成了3篇文段作业和1份文篇作业,且文篇作业都进行了批阅点评。在课堂实训上,老师们强化学生写作能力,也结合“话题与问题”的板块开拓学生思维。

      “我的大学朋友圈”是针对2017级新生进行的主题征文,这与之前“我在三亚读大学”、“我的大学微生活”等征文活动一脉相承,此次会议就文稿的遴选和奖项的设置进行了明确。

      本学期是混合式教学开展的第一学期,师生们在线上线下的学习中进行了一系列积极的探索,线上理论学习与线下课堂实训练习相结合。会议要求任课教师们定时跟进学生学习网络资源,强化写作训练,并继续定期举办工坊式指导活动。


(图文/龚韶)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