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心灵的寄托,交流是情感的共鸣 —记大学写作交流活动


  • 2017
  • 11/08
  • 15:1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17年11月7日晚上6点,申素样老师在书德楼408召开了一场大学写作交流讨论会。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是应用心理学1701班和城乡规划1701班的小组长们,此次会议旨在更好的促进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生的写作兴趣。

        首先,申老师按照分组把作业分发到各位小组长手中,并且告知评分标准,有依据的打出分数并且写评语。大家在批改作业的过程中,既可以学习到组员的优点,又能看到自己写作中的不足之处,很好的锻炼了各位小组长的评阅能力。

        然后,申老师和各位小组长进行了讨论,比如如何让大学写作的课堂更加有趣生动?如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如何让学生心甘情愿并高质量的完成写作作业?每个人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大家几乎都建议从学生的兴趣点出发,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城市规划1701班的课代表陈玉梅同学表示:“大学了,就该打破常规,自由发展!同学们对有意思作业的积极性很高,就像一种全民性的游戏活动,既有趣又收益颇多!”

        申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想法和建议表示支持和感谢,并决定集思广益,多从学生的兴趣点出发。北方虽然已经立冬了,可是今晚我们在这里,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温热的,那是我们对于写作的一腔热爱……

(图文/申素样)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