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


  • 2017
  • 11/07
  • 08:53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做新时代进取者”主题征文活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争做充满教育情怀的进取者有机结合起来。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报告作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总动员、总部署,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并开创性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个基本方略。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砥砺奋进;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落实三亚学院的核心发展理念;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新时代进取者”。为此,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主题党日”暨学习十九大专题征文活动。

        活动要求,在系列学习的基础上,每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形式不限,内容要求贴近活动主题,体现学科优势,落实核心理念,将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党委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将政治学习与学科优势发挥出来,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进取者的经验或设想表达出来。

        本次征文活动分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两个组,分设三个奖项,经专家对征文匿名评审后评出。当前全体党员正在认真学习并撰写征文,“主题党日”暨颁奖仪式将于11月底举行。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