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17级宝宝们的班委例会


  • 2017
  • 10/27
  • 08:54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0月26日晚上19点整,郝建强导员及四位导助同汉语言文学1701,汉语言文学1702,,汉语言文学1703,汉语国际教育1701,四班的班长学习委员一同就开展班委工作以来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刻而又明了的讨论,郝建强导员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会议首先就请假方法进行了规范,将通话规定为唯一有效的请假方式。并强调请假的时间,语言,原因等问题。其次对迟到,空课,旷课,代替他人上课,代替他人答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规范,郝建强老师制定了加减分制度,使各班之间形成竞争,调动班委及同学们的积极性,对班委内部团结,工作分配,通知传达消息,以身作则等有关班委工作作风和方法问题进行了详细而又具体的解释和传达。另外对班内小组长的消息传达问题和早晚自习的出入及纪律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警告。与此同时对学习委员和纪律委员等班干部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态度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郝建强导员就各班班级制定制度工作提出了整体,整洁,整齐的要求,并要求各班资源共享,为打造整洁有效合理的2017届人文学院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班委例会使各班班长交流了彼此的经验,使导员更加了解大家在开展班级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困难,使各班班长的认识更加深刻,管理班级的思想更加现实更加成熟。是2017人文学院发展和提高的第一步,更是一块成熟可靠地基础。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