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与国门之间”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 2017
  • 11/09
  • 14:38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于2017年11月8日15:00在书德楼315教室,召开了“校门与国门之间”专题讲座。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美云教授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李浩老师为此次讲座主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生有幸聆听了此次讲座。张教授围绕汉语教师志愿者和海外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张教授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师生。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主讲人张美云教授凭借自己在汉语国际教育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人生阅历,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解分析了许多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实际案例。为想要报考志愿者的同学提供专业指导的同时,也向所有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机会只钟情于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第二,“付出才有收获”,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相结合,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整个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一定会牢记张教授的谆谆教导;也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和“名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此类讲座。

(图文/苑洋)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