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这些APP帮你“犇”赴热爱


  • 2021
  • 02/24
  • 22:2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这些APP 帮你在新的一年“犇”赴热爱

牛年已至,“犇”赴下一场山海

牛年已至,我们又解锁了新的一年,你是否有一些去年的遗憾留到了今年呢?新年伊始,想必你已经为这些遗憾做了详细的完成计划。可我们却总会被自己的惰性所累,无法完成这些“Flag”。为此,小编特意推荐给同学们一些APP,希望能帮大家完成自己的新年Flag


  1. keep

年后,被父母“喂养”一月的你是否已经有有了小肚腩,但是请不要担心,我相信Keep一定能解决你的烦恼。无论是健身小白还是健身达人都能在这个软件上面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计划,通过它你也一定可以达成这自己的目标。



  1. 潮汐

熬夜是当代年轻人的一种通病,即使明白熬夜对身体无益,一时之间也无法早早入睡。潮汐这款软件就是通过模拟大自然的声音让我们的神经充分放松下来,从而达到快速入眠的效果。相信对于深夜失眠的同学会有很大帮助。



3番茄Todo

拖延症”一词,想必大多数同学都很熟悉吧,毕竟它可是无数人完成计划路上的绊脚石啊。如果你也有相同的苦恼,番茄Todo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尤其是它的学霸&严格模式,一旦开启,非白名单软件你绝对无法打开,到点强制关机并且根本无法早点结束记时,简直是自律逆袭神器。



4.TED英语演讲

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英语口语而神伤不已,这款软件简直就是你的福音。中英双语,纯正发音,同步字幕还可以语音测评。一天跟读一个演讲视频,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还可以学习演讲者的眼界与格局,简直是一举多得。



5.ONE

韩寒导演监制的文艺青年必备APP,每天都会为你推送一个好句,日积月累,对自己的写作水平也有很大的提升。除此以外,你也可以在写作广场上与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交流。它的本质就是让大家利用各种碎片时间沉淀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在新的一年里

祝愿大家

牛”来运转

犇”赴热爱

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啊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李豫宁 /李豫宁 小编/孙泉福 李豫宁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