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市集,创意人文——人文与传播学院创意市集活动顺利举行


  • 2017
  • 11/13
  • 10:1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1101800,人文与传播学院大学生创业活动在商业街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冯汝常、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

首先,冯汝常给同学们介绍了现场的产品。其中,有刻着“凤凰花开的地方,爱在北纬18度”字样的精美书签,有关于三亚学院的手绘明信片,有别致的三亚学院标志的冰箱贴,有三亚学院的手绘地图,还有附上三亚学院图形的抱枕等都是本次活动的主推产品,而这些产品都突出了三亚学院各色各样的美好寓意。一方面,书签的“凤凰花开的地方”下有一朵三角梅正盛开,它是三亚学院的校花,代表了三亚学院是学生们的梦工厂,而“爱在北纬18度”底下也刻着一棵凤凰树,它是学校的校树,展现了三亚学院独具特色的美;另一方面,冰箱贴的创意主题是秋季的校园。包装它的盒子也是别有一番韵味的,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院赋便赫赫显于其上。它们在这诗意盎然的校园中静静地等待着它们的主人。



在问及这次活动的意义时,刘伟表示,该次活动主要是以创新和创业为主题,以前这些距离学生们比较遥远,但是为了让学生们掌握该项技能,学校在课程和课外实习等方面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刘伟认为这些成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大学生们已经有了一定的成绩,代表着青年人的一个全新的面貌,同时也表示青年人已不同以往,他们有了一定的改变。刘伟认为这是一个将想法“落地”的活动,而不是让想法只局限于想法。这次的创意市集一方面是给学生们一个平台,让学生们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和创新创业的想法;另一方面也是学生们实现自我梦想的一个有效渠道。


(创意市集上的展品)


经过院方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该活动不仅在校园内引起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在校外的售卖也得到了广泛认可,社会对其接受度极高。在场的团委学生会成员白云玲表示,这是大学最美好的东西之一,在毕业后可以当成一个回忆。汉语言文学1703班的戎茜羽认为,该次活动可以锻炼学生们的技能,在参与过程中她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和收获。

本次活动参与者众多,气氛热闹,问津者不胜枚举。创意市集的顺利开展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锻炼学生,让学生们掌握一定的技能,同时也是给学生们一个平台,让学生们通过这次活动实现他们的创业理念。不知不觉,夜晚已悄然而至,创业活动接近尾声。尽管秋风萧瑟,在场的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干事依然坚守着他们的工作。此外,本次活动彰显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艰苦奋斗,自强自立的不挠品质。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李晨艳 曾超如 图/陈姬 陈薪羽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