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峥嵘岁月,重温入党初心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 2021
  • 03/04
  • 23:15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3月4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书行楼C栋3302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回溯峥嵘岁月,重温入党初心。大会特别邀请学院副院长刘兴均以老党员的身份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旨在激励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圣出席大会,团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主持大会,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娜、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刘兴均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于此次能与新党员同志分享入党经历的激动心情。紧接着他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党龄43年的老党员同志,自1978年入党以来,始终认为成为党员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是他自己政治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那些艰苦岁月中的难忘经历,是自己一生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历练,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他希望同学们能从他的经历中学到不畏艰险的精神,始终保持自己纯真的品格,并能够在自己的生命长河中为党、为国家贡献力量。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圣向刘兴均副院长表达了倾佩之情。王圣书记阐述了党员在不同时代所体现出的模范带头作用,并指出青年党员在新时代背景下,应当有的使命与担当。他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多接触社会最前沿的信息,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把精力集中放在自身学习和实践中去,同时要具有相当的创新性,勇于接受新挑战。他强调,学生党员们要开阔眼界,对自己的言行举止、所看到的社会现象、文化现象具有反思能力。他表示:“我们只有经过极其艰难的磨练,才能从一块烂铁淬炼成金刚石。”



      大会最后,刘兴均副院长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体会到了老一辈党员同志对党、对国家的赤子之心,学会感恩当代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为党、为国家积极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郑斯敏 图/郑月菊 小编/孙泉福 李豫宁)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