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启动仪式


  • 2021
  • 03/18
  • 21:56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三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作实际,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17日举行党史学习启动仪式。



17日下午四点,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王圣传达重要文件精神并主持启动仪式,党支部委员刘伟、王贵涛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圣书记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精神,不流于形式,不拘泥方式方法,结合我院实际,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群策群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表个人对学习党史的认识。支部委员刘伟说,目前疫情的国际形势严峻,而我国的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更加需要党员们将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党史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国家、海南自贸港、学校、学院做贡献。党员冯汝常指出,党史学习可以和课程思政有机结合,教师在讲授课业的同时,将思政教育始终贯穿,既可以达到学习党史的目的,又可以加强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实现教师和学生互相学习促进的良性循环。党员王贵涛表示,党史学习还可以和学生管理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灵活运用理论知识,积极应对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史学习开展的形式可以灵活多样,可以通过集中观看视频资料并开展座谈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潜移默化的贯穿落实。



每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集体贡献力量。通过开展本轮党史学习的系列活动,教育引导我院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据了解,我院教工党支部计划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集中观看视频学习资料交流活动、学科专业建设结合党史学习研讨会、思政教育与课程教育相结合的教研等系列活动。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郑驰瑞 图/陈婕 小编/孙泉福 李豫宁)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