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学,传播汉语——印度尼西亚莱佛士学校面试顺利开展


  • 2017
  • 12/01
  • 12:5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1月291540印度尼西亚莱佛士学校在书德楼408进行面试,人文与传播学院1514级的22名同学参加了这场面试。



(招生现场老师认真面试每一位同学)


考官首先说明了莱佛士是一个国际性学校,从事教育的工作是比较艰辛的,里面很多的学生没有关于汉语的基础,这就需要老师有很多新颖的点子去吸引学生。学校是根据个人的性格特点与能力去分配不同的校区,这就需要去准备不同的教学资料和教学方式。但是,同学们可以到国外去传播中华文化,享受将一个不会中文的人能够流利的说出汉语的成就感,最重要的是同学们能在国外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有不断挑战自己的机会。



(图为参加面试的同学)


崔景文认为自己性格开朗,并且在学校的鸣鹰支教队待过两年,有着良好的教学基础。认为只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才会越做越好,越有信心,而汉语言文学就是她一直以来所热爱的,因此对传播汉语有着强烈的热情,能更好的去迎合学生的兴趣,以便更好的去教导学生。

杨瑶用一个古典舞蹈吸引了考官的视线,她认为,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教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需要有极大的耐心去教导人,而她有热情,有责任感。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尽管刚开始可能做的不好,但自己有着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在异国生活中适应良好,很快就能从周围的人中学习到教师应做的事情。她希望能到国外去教学,让更多的人能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娄艺欣则认为自己性格沉稳,有良好的交际能力,能很快的与同事和学生打好关系,而且她自认为是一个女战士,能不断地挑战自己,使自己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老师们与莱弗斯学校的老师合影)


同学们相继介绍完毕,考官认为每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擅长的地方。

至此,莱佛士学校面试到此结束,希望面试的大部分同学都能如愿以偿。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段倩慧 图/陈承燕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