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史馆,学习革命精神


  • 2017
  • 12/06
  • 13:20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1119日上午9:00,人文与传播学院于海南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梅山革命史馆参观活动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


(同学们一致参观史馆,感受革命文化)

1024日十九大会议正式闭幕,十九大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了能够切身感受到十九大精神,王贵涛与学生们一起参与了这次参观革命史馆的活动。


(馆长为我们介绍革命历史)

梅山革命史馆馆长带领同学们走进该馆,该馆以红色为主调,除了更显庄重以外,更多的是为了纪念这些革命事迹和在革命中牺牲的烈士们。建党是一条漫漫长路,路上有无数为国献躯的烈士,他们的奉献无疑是建党的一大推力。馆长向学生们介绍了该馆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由一馆逐渐发展为七馆经历了许多考验,前进的道路是十分坎坷。接着,馆长在一馆陆续介绍了一些革命中的光荣事迹和做了突出贡献的烈士们,学生们被馆长生动的语言吸引,为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折服,为烈士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紧跟着馆长的步伐想要了解更多。

王贵涛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学生们学习革命精神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够对十九大精神有更具体的理解,让学生们通过对梅山革命烈士的了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达到提升自我的效果。





革命史馆它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激励我们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是我们党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要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绽放新的时代光芒。要把弘扬“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化对“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引导人们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李玉仪 林翔 /李晨艳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