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 2021
  • 03/18
  • 17:17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3月17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书行楼C302教室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主持,组织委员郝建强老师以及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王贵涛老师对于本期参加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要求大家在参与学校的党课学习过程中要不断强化自身能力,积极学习党史知识。


wps5.png


随后,王贵涛老师提出了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首先,学习成绩要优异,能起到带头作用。第二,日常生活中规范自身言行,始终保持良好的习惯。同时他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要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爱国之心,摆正入党动机。

  最后他提到积极分子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运用好国家的资源,日后成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和价值,通过学习提高个人素养,努力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


wps6.png


    王贵涛老师发言结束后,郝建强老师补充表示入党是一件很神圣且庄严的事情,积极分子必须从严要求自己。

会议临近尾声,王贵涛老师做本次会议的总结,同时对积极分子们寄予厚望,表示希望本届积极分子在本次党课培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部供稿 编辑/黄培宇)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