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争做时代进取者”征文比赛颁奖及作品汇报会成功举行


  • 2017
  • 12/07
  • 10:32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14:30,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室408进行了本学期“主题党日”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争做时代进取者”征文比赛颁奖及成果汇报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征文比赛是在研读习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基础上,思考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砥砺奋进;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落实三亚学院的核心发展理念;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新时代进取者”。每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形式不限,内容要求贴近活动主题,体现学科优势,落实核心理念,将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党委工作要点结合起来,讲政治学习与学科发优势发挥出来,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进取者的经验或设想表达出来。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的时间为2017年10月20日——11月30日,具体阶段为:第一阶段,10月20日——11月5日,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二阶段,11月6日——11月20日,全体党员撰写征文;第三阶段,11月21日——11月30日,评奖、颁奖、总结;经专家对征文匿名评审后评出。

        全体党员在本次征文比赛活动中,能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领域出发,结合人文学院的专业特色、教师教学科研创新专业素养、管理工作实际,党员们用简洁地文字传递智慧,以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当代党员教师们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最终评定,段全林、胡冬智、周琳琳、龚韶、花靖超、谢永飞、申素样、陈杰、金伟、李基林、闫春凤、徐晶、何江等老师获得本次征文比赛的优秀奖。

        随后,获奖的教师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作品,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实际,谈到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定会把十九大精神践行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去。 

        最后,张书记总结:“初心为始,正觉为终。一位诗人说,他一直相信生命的本相,不在表层,而是在极深极深的内里。这内里,即为初心,它不常显露,难以用语言文字去清楚形容,但在遇到选择时,在不断地衡量、判断与取舍之间,往往能感知其存在。作为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党员,务必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每一名教师都要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和示范者,为学生做出表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