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一)


  • 2016
  • 05/26
  • 20:28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按照三亚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人文与传播学院于5月11日下午组织组织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传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桂玲同志主持会议。




黄桂玲书记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审时度势,深刻分析全党面临的考验和危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部署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实质内涵,正确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控量提质,进一步纯洁党员队伍的必然要求;也是立德树人,办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迫切需要。




黄桂玲书记强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要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党章,要通读熟读党章,深刻领会党章蕴含的无产阶级建党“基因”,切实掌握党章中的重要“法宝”,坚持用好党章中的思想精髓;学党规,要对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始终牢记身为党员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既要守住《条例》规定的纪律底线,更要践行《准则》明确的自律高线;学系列讲话,要紧紧围绕理想信念、中国梦、“三个自信”、“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运用“猛火熬”、“慢火炖”的方法,努力实现系列讲话精神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


黄桂玲书记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本学院的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