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 光荣入党 ——人文与传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2016
  • 04/27
  • 20:29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4月25日16:00,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中30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桂玲老师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双艳老师,2015级辅导员徐晶老师列席,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人文与传播学院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桂玲老师首先提出为切实做好201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组织档案转移工作,保证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入党材料归档工作的顺利完成,必须严肃对待党组织关系的转移。紧接着黄桂玲老师简单说明了在党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是否及时转移反映出一个党员组织观念强弱之间的关系。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则强调了大四入党毕业后关于党籍转出的注意事项和流程,要求党员们在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注意保持自身的积极性和先进性。预备党员们先后做了转正陈述,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进步和不足。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对于党团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党员能在今后的的学习、工作中为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新力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蔡玲珑 图/勾佳棋 吴静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