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主题教育讨论会


  • 2021
  • 05/20
  • 15:16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强化支部组织建设,519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会议结合近期党员教师的党史学习情况,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逐一发言,有的通过回顾人民军队浴血奋战的历史,激励大家敢打必胜的血性担当;有的回顾长征伟大壮举,阐述自己从长征精神中获得的工作启示和精神力量;有的讲述党的优良传统,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精神;有的通过分享英雄的故事,感悟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王圣书记总结了目前党史学习的情况,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切实做好党史的学习研究和宣讲,注重统筹推进,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注重实效。既要学党史、悟思想,又要办实事、开新局。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