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集体活动


  • 2017
  • 12/11
  • 09:52
  • 工会活动

  • 浏览量

        为了使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释放压力,并增强团队凝聚力,学院分工会特计划在2016年12月10日,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师开展工会集体活动。

        12月10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全体教师整装出发,前往神马驿站进行素质拓展及专题研讨会议。伴着一路欢歌笑语,抵达目的地稍作休整后,大家开始正式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教师提供射箭、骑马、真人CS特战项目,活动结束后,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暂别神马驿站,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为本次活动的第二站,学院教职工于此进行了集体观影活动;观影结束后,则前往美丽之冠大树公馆进行“学习十九大报告,共筑健康中国”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教职工开展了食品安全健康知识讲座及厨房做菜小窍门推广,活动结束后,进行晚餐。

        本次活动是一个久违了的充实的健康锻炼及理论学习活动,通过零距离地学习,面对面地交流,让广大教职工更透彻地领会了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通过彼此交流心得互相学习,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同时也使大家能够保持健康心态、更加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即将来临的期末工作当中去。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