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党纪 指明党向——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 2016
  • 04/11
  • 20:34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4月8日16:30,人文学院第20届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于书德楼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双艳老师,2013级辅导员闫春凤老师及2015级辅导员徐晶老师。




会议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肩上的责任,并说明了党纪的严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来学习党认识党。近年来,我校入党要求愈发严格,就此王贵涛老师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所采取的方式是择优入取,要求各位同学要自觉严守规章制度,如有违纪等现象则取消入党资格要求各位同学严以律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敢于为先,代表优秀的先进力量努力进取,不懈努力。作为学生干部及我党培养对象应起到模范作用。在大学生活中更要时刻做到将工作和学习放在第一位。”




最后王贵涛老师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重视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恪尽职守,积极向上,并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赵晨 图/赵晨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