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起航】创业青春 勇毅未来——人文与传播学院“创业学子”孙乐涛专访


  • 2016
  • 03/30
  • 20:44
  • 校友之家

  • 浏览量

他来自4000公里之外的寒冷东北,他来时带着期待与向往,他看似平实沉稳,内心却果敢勇毅;他眼光长远,规划未来;他是一名创业路上的“前行者”。他便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创业学子——汉语言文学专业(公关与文秘)1301班的孙乐涛。如今,他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三亚驿友旅游有限公司。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这位创业学子,让我们一起来倾听他对自己创业路的规划。




三年前,他机缘巧合的在命运伏笔下来到了中国最南端的阳光大学,这座城市的温暖让他有了归宿感,三年的三亚生活让他发现了这座新兴旅游城市的勃勃商机,经过三年的观察准备,他决定抓住学校提供的创业机遇,为自己打拼出一份别样的未来。在他看来,结合自身的兴趣是最大的创业动力,自己的规划也顺应三亚的未来,去做一些会场会展,汽车租赁的业务是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的。




谈及前期的规划,孙乐涛同学表示,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学校的帮助支持下,办理创业需要的各项文件,做好准备工作。在这方面,孙乐涛同学十分感谢学校提供的帮助,学校不仅对创业学子提供了部分的创业基金,还提供了办公地点,更主要的是学校十分有心的邀请了已经毕业的创业校友,来为新起步的创业学子传授宝贵的创业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孙乐涛同学坚信只要不断努力,就能不断进步,只有不断付出,才能获得成功。在他的脸上,我们看到的是无畏的勇气以及坚定的眼神,在他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只有无畏前行,在他的规划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才能收获成功。


短暂的采访即将结束,他坚定的眼眸中透露了对未来的雄心,精炼的言语里表现出他的坚定与韧性,每个人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未来,期待孙乐涛同学选择创业的精彩明天。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韩冰日 图/勾佳棋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