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群力齐策,齐力合作 ——————教职工足球射小门、呼啦圈穿针比赛火热进行中


  • 2017
  • 12/21
  • 20:1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2211000教职工足球射小门比赛于北区钟楼篮球场火热开赛。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出赛的老师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冯汝常、中文应用写作教学部教师刘为明、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惠慧。

足球射小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看到了参赛老师们“紧张备战”的风姿。的确,足球射小门这一运动的成功要的不仅有冲劲儿更要有技巧。刘为明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动作干净利落,冲劲儿十足。冯汝常将足球摆正方向,眼神坚定不移地度量着球门与足球,他快速地踢出足球,只听得足球与球门一声碰撞,旋即进球的险胜让在场的各位都一阵激动。观赛的人文学子们都开始为老师们加油打气,男子组比赛结束后,惠慧老师稳中求胜,学习前人经验连进两球,好不精彩。

最后激烈角逐,比赛结束,人文与传播学院老师们可惜没能榜上有名。但是人文学院的老师们均表示:“这个项目中学到的内容可比成败来的有意义多了,重在参与,享受过程。”老师们积极学习与乐观心态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这一句“学到的内容”更是让人文学子们感受到了老师们时刻进步,学习不息的优良作风。

12211530在北区田径场中央,一场考验耐力,稳中追求速度的激情赛事正在进行。

    此次,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出赛的老师有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吴程玉·中文应用写作教学部教师申素样·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苑洋、专业教师左莹。



随后进行的是呼啦圈穿针比赛。三亚阴天时候的气温不可小觑地让人们穿上了外套,比赛现场却气氛热烈。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上场前就在场下热身练习了一番。底气十足地在正式上场时快速转起了呼啦圈,稳稳地穿起了回形针,速度也紧跟着快了起来。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以一分三十四秒零一的绝佳成绩在前十一组中领先,更是突破了去年人文学院此次项目比赛时间,此时,现场团队间的鼓励声与加油声还在继续,十六组的激烈比拼之后,人文与传播学院依着团队默契赢得季军。在灵活的身躯里还要稳住心神去穿回形针,这一具有挑战与趣味性的比赛更是一项团体项目,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队员感情。

本次赛事上教师们的乐于挑战,追求卓越精神激励着人文学子们,愿各位同学都能感受到教师们稳进之绝妙背后的坚持,并运用到生活与学习中去,在人生路上能够愈走愈好。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姜爽莺 图/高培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