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送政策“礼包”,松江有一支专业又贴心的团队


  • 2021
  • 06/05
  • 22:32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潇湘晨报官方百家号

最近,一支由区就业促进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红领创业”政策宣传团队活跃在松江各街镇,将创业、就业扶持及人才居住证办理等政策送到基层,面对面解答创业者、企业人事工作人员遇到的政策难题,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日前,“红领创业”政策宣传团来到小昆山镇,为辖区内20余家企业和相关创业人才送上政策大礼包,宣讲人员就创业者一次性开办费补贴”“创业组织初创期带动就业社保费补贴等政策的申请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区就业促进中心创新创业指导科工作人员许华丽表示,通过举办红领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把松江的就业创业政策送到基层社区、高校和园区,让政策能够家喻户晓,形成良好的氛围,让创新创业更上一个台阶。

面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红领创业”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当场给予解答,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今后进一步沟通。不少企业代表们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了解了松江的创业、就业政策。上海光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行政专员扬子岭表示,通过培训了解到了更多在松江的创业就业政策,特别是青年就业见习补贴政策,“我们公司也有四五个小伙子刚入职,我可以及时早一点帮他们去申请。”

据悉,“红领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10场,通过面对面政策宣讲、解答创业者咨询,让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

【来源:上海松江】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