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贤任能 不断进步——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年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 2021
  • 06/16
  • 21:09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了提高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的团队建设能力,完善领导班子建制,更好的服务于教学,根据学校干部竞聘机制,人文与传播学院于6月15日上午在书行楼C302举行干部竞聘大会。本次竞聘的职位是学院副院长,竞聘者为席晓丽、胡冬智、张玲三位老师(排名不分先后)。执行校长刘开南、副校长王丹、朱沁夫、高一兰作为评审参加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赖振寅、党总支书记王圣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大会由人事长尹萍主持。


db3ecf2e6479beec84f75c319eebcb8.jpg



大会第一项,由人事长尹萍公布三位竞聘者的资格审查情况,并宣布在前期的民主测评中三位竞聘者均获得85%以上的认同,符合竞聘要求。



大会第二项,依照现场抽签顺序,首先由席晓丽老师进行竞聘演讲,她用自己独特的眼光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设想和规划。随后执行校长刘开南向她提出了关于未来人文与传播学院发展的问题,席晓丽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和独到见解回答了刘校长提出的问题。院长赖振寅站在学院的角度,也询问了与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相关问题。



第二位上台展示的是胡冬智老师,胡老师通过自己近5年的专业主任经验,从工作规划、工作目标、重点工作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随后副校长王丹、朱沁夫分别就学院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胡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准确回答了领导们提出的问题。



第三位上台展示的是张玲老师,她通过新媒体专业负责人的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副校长王丹就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她进行了提问,赖振寅院长就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与她进行了交流。张老师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并结合专业实际,充分的回答了领导们提出的问题。



大会第三项,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根据三位竞聘者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投票。按照干部竞聘流程,人事处将对提名人进行组织考察,并上报学校“六长”联席会议讨论。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小编/李豫宁)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