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笔墨 续写书香 ——浙江省江山市塘源村 “院校介绍会”顺利举行


  • 2021
  • 08/22
  • 21:40
  • 招生工作

  • 浏览量

腹中贮书一万卷,不肯低头在草莽。又是一年高考季,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芸芸学子们在经过了紧张而又忙碌的考试之后,便以满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分数的公布。在此期间,院校的报选也成为了他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为进一步解决应届考生报考院校的难题,加深其对各院校的了解,浙江省江山市塘源村在村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校介绍会”,其中三亚学院汉语言专业的学子毛建赟同学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塘源村党支部书记毛光明同志主持,塘源村全体高考应届生以及村内各大院校校在读生共同参与。会议上,各院校在读学子纷纷上台,向高考应届生们介绍自己的院校情况。三亚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子毛建赟也上台进行发言,向众考生们详细说明了三亚学院的各种情况,并重点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进行了讲解,例如本专业的从属,学习的大致内容,今后的就业方向等。同时,毛同学也对应届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经过了毛同学的讲解,应届生们对三亚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青葱美丽、碧水蓝天的三亚学院充满了向往。


会议的最后,由塘源村毛光明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毛书记在祝贺各位应届学子取得理想成绩的同时,也提醒众学子要对院校的选取秉持认真谨慎的态度,把握自身具体情况进行选择,打好高中生涯的“最后一仗”,不负三年的寒窗苦读。



“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三亚学院自2005年成立以来,凭借丰富的教育资源,一直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教育的基本点,其中人文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更是其重点专业。文以载道,更启未来,传承笔墨,续写书香。如果你也对文学有着深沉的热爱,如果你也希望以文学的形式抒发出内心无尽的情感,那么请不要再犹豫,加入我们三亚学院汉语言文学大家庭,在三亚这个充满魅力的城市里,在三院这所美丽动人的学院中,涂抹下青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吧!

(图文:汉语1901班毛建赟)


汉语言文学专业供稿



CONTENT END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