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魏欣茹:努力才不留遗憾


  • 2021
  • 09/01
  • 19:06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首图.jpg


我是来自2020届三亚学院汉语言文学1602班的魏欣茹,毕业一年之际我参加21年国考已顺利上岸,即将步入社会,同时也面临着社会身份的转变,回顾母校四年都是别样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19.jpg


还记得2020年5月25号,那是我们毕业离校的日子 ,那天东区学府路上落英缤纷,满是离情别绪,我离开前记录下了当时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2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26.jpg


回顾过往四年,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和三亚最深的羁绊就是我的大学。就连当时最令人讨厌的体育课和体能测试,现在想想都是最珍贵的回忆。那些奔跑的身影,三五成群嬉闹不停的人群,还有那挥洒在风雨球场的汗水,如今都成了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29.jpg


还有大二那年翻新的主题餐厅,东区的轻欧式食堂,北四清爽的地中海风格食堂,甚至还有DIY小厨可以自己动手做想吃的饭菜。走到哪都有空调,再炎热也不怕。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3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37.jpg


作为一个考试党,我大四没有实习,陪伴我最多的当然就是图书馆了,24h阅览室也几乎被大四考研考公的同学们承包了,大家目标明确,专注且坚持,学习气氛很好。学校也贴心的在每个桌子上都安装了插口,方便大家自由充电。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39.jpg


想不到有一天我真的会怀念那段每天都很辛苦,拼命努力的日子。晚上学到很晚从图书馆出来,走在一旁的林荫道上,就能闻到米兰清幽的香气,像朦胧的雾气一般缓缓将我笼罩,一天的疲惫瞬间消散了大半。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42.jpg


我的大学生活没有留下什么遗憾,因为我不曾荒废它,珍惜利用好了每一段应该拼命努力的时光。同时也交到了一二知己,颇为荣幸。我的大学环境非常好,使我在做一切事情的时候都能够有一个清朗舒畅的心境,也有足够的底气,通过时间来让自己成长的更好。


微信图片_20210901185746.jpg


非常感谢人文学院的老师们,还有我的导员张娜老师,在我毕业后仍尽职尽责,给我提供一些帮助和指导。希望我的母校越来越好!
三亚学院,我们有缘再见。




文字:魏欣茹

图片:魏欣茹

小编:周凡卜

责编:鄢家钰


微信图片_20210710194029.jpg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