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自信洋溢——教职工男子投篮比赛顺利进行


  • 2017
  • 12/23
  • 10:38
  • 工会活动

  • 浏览量


12月22830,教职工男子投篮比赛在北三食堂篮球场拉开帷幕。此场比赛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出席的老师有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袁金刚教授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段全林教授。比赛以累计投中个数作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

赛前,老师们在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后,进行了无实物的模拟练球运动,定点投篮考验了运动员对于篮球的掌控能力和对自身平衡的把握。比赛开始,老师们依序站在裁判员指定的位置上,在拿到球后,运动员都先进行了试拍,随后将篮球置于手掌,屈膝、弹跳、投篮,运动员们一气呵成,目不转睛的盯着篮球落入篮筐。动作娴熟,风姿卓绝,赢得了人文学子的欢呼与加油,对于比赛,每个人都跃跃欲试,自信洋溢在他们的脸上。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师们突破自我,纷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段全林老师以标准的动作与娴熟的技巧赢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点燃老师们热爱生命、热爱运动的火种,老师们洋溢的活力感染着每一位人文学子,挥洒着汗水的老师们是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加油人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呼时羽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