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载道,传播同心——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新进教师参加入职培训


  • 2021
  • 09/10
  • 09:1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了使新进教师熟知学校愿景与理念,提升新进教师对学校文化的认知,使新进教师自觉地将个人职业规划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亚学院2021年新进教职工培训于新学期到来前如期开展。9月9日上午9:00,三亚学院新教师入职“第一课”在三亚学院书山馆二楼中报告厅举行。人文与传播学院7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入职培训。

      在新教师入职“第一课”上,各学院团队首先入场,并签字、留影。随后,人文与传播学院的三名新进教师带来了暖场节目《载着使命前行》,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展现了三亚学院教职工的风采与心声。“宇宙无边,人生有限……我们只希望,青春无悔,生命无憾。”对于即将展开的任重而道远的教书育人之路,新进教师们满怀激情与信心。

      在本次活动中,陆丹校长从大学教师印象,大学教师的情怀、理想,大学教师的职业道德,大学教师的两种属性,大学教师与人才五个方面,为新进教师讲授了教师职业“第一课”,为新教师、新学期的工作精彩开篇。最后,全体新进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并由学院学生向新进教职工献上鲜花与祝福,一同向教育梦想致敬。

      人文与传播学院对于本次新进教职工培训充分重视,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本院教师队伍建设,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新教师将继续按照培训日程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和领会培训内容,以更好地融入学校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图文/力远思)


汉语言文学专业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