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人文 关于你我


  • 2021
  • 09/11
  • 16:04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你看到过在思享秀看着辩手神采飞扬最终夺魁后激动的不能自己的身影,看到过在在一次次各类活动忙前忙后的他们,翻阅过那一篇篇一份份精美的PPT和主持稿,他们想的总是那一件事,如何让活动办的更好。他们有个共同的依靠,有个相同的归属——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而今天你们即将是新鲜血液,欢迎学弟妹们回家。


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由自律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组织部、校友部和办公室组成。秉着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组织为最高追求,通过体育狂欢夜等各类色彩纷呈的文体活动,提高学生人文修养,紧跟时代追求价值。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会,期待您的加入。




学习部: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人文情怀,主要负责辩论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活动的组织与协调,提高表达能力与写作水平,也许你在大学感到空白与无聊,也许你想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许你想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记得来这里,让我们共同努力,奔赴那个更好的自己。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微光吸引微光总会形成熊熊之火,我们知道大一的你们不只是微光甚至是火把、太阳,大学的你们要将光亮洒向我们,学生会的一次次活动,你们做出的一点点努力,让光亮不仅是光亮更被赋予了更美好的意义。迷雾都会被你们的能量消散,更何况我们的晴空万里,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你们敞开大门,欢迎各位的加入。



体育部: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是院领导及学生会主席团直接领导下的一个职能部门,也是学生会最重要的部门之一。体育部作为学生会管理和组织学生开展体育运动的部门,围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和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积极组织开展院级体育赛事,体育活动(新生杯篮球赛、排球比赛、体育欢乐节等),并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体育部是一个非常注重团结与责任的部门,同时也是一个很有魅力、充满乐趣的部门。我们将弘扬体育精神,发挥院体育人才的骨干力量,充分展现我院学生风采。


体育部是一个非常注重团结与责任的部门。在任职这一年中,我们部门取得了一些成绩,不断的提高和充实自己,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用实际行动和丰富的课余生活来诠释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对各类体育活动有兴趣的同学们都可以多多了解体育部,体育不好或者不会也没关系,只要你有一颗热情、积极向上、团结且有责任心,只要你喜欢体育部这个大家庭,我们就十分欢迎大家的加入!



文艺部:追不到女神?文艺部祝你成功!当不了女神?文艺部教你成长!文艺部是人文与传播学院主要部门之一,是个充满乐趣与魅力的团体,其中主要负责院内活动热场表演以及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舞蹈比赛——我和你,晚会活动策划,比如体育狂欢夜、吃货节等。有各种舞台锻炼自我,尽显个性色彩。不仅如此,还有学长学姐送温暖,在军训时可以收获奶茶,在平安夜会有苹果和贺卡,在生日时大家为你一起庆生.....


文艺部内还设立院礼仪队,平日里进行训练,提升个人气质,展现自信,主要负责在院内活动的迎宾和颁奖环节,以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的青春魅力与外在气质为宗旨,展现学院对外形象提高院知名度和影响力作出重要贡献。


还在犹豫什么?快加入我们吧!



校友部:主要负责更新和整理校友信息,以方便联系已经毕业的校友,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参观及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分享学校和工作上的经验,我们还负责给校友送去学校的温暖-甜甜的芒果。在这里,你可以提升与人交流的能力,学到工作和学习的方法。



自律委员会:是在学生团委学生会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协助学院学生处对于同学们进行问题综合治理建立精神文明的重要学生组织。我们部门主要负责活动维场、查寝查课、查“四禁”,以及协助学院各项工作等,积极配合院学生会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在这里,让我们共同维护校园秩序,树立大学生文明形象、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为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部:做好人文学院党、团籍档案的转接,党、团费收缴,团籍注册。管理智慧团建,收集各班青年大学习的截图,组织各班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红色文件等以及定期组织团日活动党日活动,协助学院书记、副书记组织学生中广大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进行学习。



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三亚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组织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重要学生组织。我部门主要负责学院日常的志愿活动以及配合学院其他部门工作,协助学生活动顺利开展。我部门开展的志愿活动有交通志愿岗、敬老

爱老敬老院活动、保护碧海蓝天等等。在这里,我们积极策划各项志愿活动,组织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树立敬老爱老、爱护环境的意识,为每个人能参加优秀的志愿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办公室部门是院学生会的枢纽,主要负责协助主席团的工作和学生会日常工作安排,管理仓库物资,记录学院资金的支出,拟订和改进各项工作条例与制度,安排学生会进行日常值班,为各个部门提供活动物资等。负责保管各部门会议记录、工作简报、工作总结三大档案材料;负责联系各部门,检查落实学生会各项决议及工作安排;负责学生会各项活动、会议及日常值班的考勤;安排院会各部学生干事值班工作;负责给各部门提供活动所需的物资并进行记录;除此之外,办公室还会积极配合各部门完成其工作,为体育狂欢夜、吃货节、“我和你”等活动出谋划策。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微光吸引微光总会形成熊熊之火,我们知道大一的你们不只是微光甚至是火把、太阳,大学的你们要将光亮洒向我们,学生会的一次次活动,你们做出的一点点努力,让光亮不仅是光亮更被赋予了更美好的意义。迷雾都会被你们的能量消散,更何况我们的晴空万里,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你们敞开大门,欢迎各位的加入。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