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他们有话想对你说……


  • 2021
  • 09/11
  • 19:18
  • 招生工作

  • 浏览量

      新同学,你好呀!

      就在你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的时候,有一群可爱的人也在期待着和你的遇见,在美丽的白鹭溪畔、在盛大的落日广场、在有情怀的图书馆,也在有温度的三尺讲台。

      他们有知识、有趣味、有颜值,接地气,还特别有仪式感。在新学期开始前他们来了,带着他们的新生寄语与美好的祝愿来了,快来看看吧~        

      认真到极致的文字学专家——刘兴均教授,在他的《文字学》课程上,你会穿越古今,遇见美丽的古文字。一个个字符像跳跃的精灵,在他的讲解下逐渐富有生气,即便是最枯燥的文字学,也变得有趣起来。         

 

      好玩有趣的红楼梦专家——刘继保教授,气质与年龄严重不符,课堂上的保哥就是yyds!他是学生们的挚友,是大家口中的“老顽童”,在他的古代文学课上,古今多少事,只在笑谈中。 

         

      执着的文学疯子——冯汝常教授,时而顽皮,时而严肃,执教挂科率极高的《古代文学》课程,在课上想跑神儿,也只是想想就好了!在他的寄语中是否有对你的殷殷期盼?学习还是努力学习,这是个问题。         

      集浪漫与才华于一身的海南教学名师——惠慧教授,有着极其丰富的内心世界,也是一个爱美的小公举呀!已出版多部长篇小说和散文集,她将引领你走入文学的美丽世界。        

      自由且有趣的琼学研究专家——黄守红教授,开创了琼学研究的先河,海南的文化和历史在他的研究下不再“犹抱琵琶半遮面”,课间在窗口吹着口哨唱着歌,洒脱极了,这无处安放的魅力留给你们以后慢慢体会吧!

      俄罗斯文学研究界的天花板——高建华教授,充满异域风情气质的高教授,或许你想听听高尔基、托尔斯泰、普希金,还是巴甫洛夫?她会带你走近红场,克里姆林宫或是……莫斯科的郊外?

      高冷女神——高晨教授,学院最年轻的教授,想象过在大学课堂上看着动画片学习文学知识吗?《比较文学》课程有趣到让你爱的无法自拔,从此只想沉迷于学习,远离一切游戏!

      虽然还有一些没能给到镜头的老师们,但他们把心里话都已经写在了信笺上。先来两份寄语尝尝鲜吧,作为大学生活的开始,作为最初的遇见,也作为你踏上的这条文学之路的美好开端。


图:赖振寅

文:申素样

汉语言文学专业供稿


CONTENT END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