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责任教师的亲切教导-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新教师见面会


  • 2021
  • 09/13
  • 16:22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21年9月13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行楼A栋206会议室组织了学院新教师与责任教师见面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主持召开。参会人员有张美云教授、刘继保教授、高晨教授等责任教师,以及人文学院新入职的6位新教师。


      首先,由教学副院长讲话。席院长向各位参会教师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和会议流程。


      接着,各位新教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每位新教师都介绍了自己的专业、本学期教授的课程。在新入职的教师中,有一位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三位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还有两位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


      会议第三项,席院长介绍责任教师。在席院长的介绍下,新教师对的各位老师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各个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介绍完毕后,老教师分别说出了自己的真切感受。

      刘继保教授说:“见到新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一些新教师本硕专业不一致,但他们也许会有更广的视野。学院安排的这种‘师徒制’很好,以后我会严格对待工作,对待我的徒弟。”

      张美云教授提醒新教师要多了解学校学生的实际情况。近年来,三亚学院学生考研的趋势较为明显,可能会经常向教师咨询和考研有关的问题。她嘱咐新教师要正确引导,严格要求,让学生脚踏实地学习。

      高晨教授简要介绍了本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很荣幸能遇到这些新老师、新力量,希望以后新老教师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会议结束时,席院长再次叮嘱新教师,多向自己的责任教师学习、请教。另外,还对新教师们的生活表示了关心。

       会后,新教师与自己的责任教师也进行了热切的交谈。

      希望人文与传播学院薪火相传,青年教师能虚心学习、够扎实做事,勤恳工作,在责任教师的带领下,早日成为一名成熟的科研型教师。


文/魏孟君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