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海南省“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顺利结业


  • 2017
  • 12/29
  • 14:51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陪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学习掌握教学方法,加强我院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 和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10月25日至12月25日我院选派花靖超、刘雅丽、吴程玉等三名青年教师,历时两月,圆满完成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海南省“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的学习,并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采取网络学习形式进行,包含课程学习和学习成果撰写两个环节,课程学习设教学观念更新、教学技能提升、信息技术与教学三个模块。其中教育部刘振天处长、北京师范大学姚梅林教授、清华大学于歆杰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就高校课堂教学评价的理论和方法、高校教学策略与教学评价、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学和培训技法、教与学方式转变的内涵与外延、利用慕课资源实施翻转课堂的实践、微课设计与制作等进行专题讲座。

        参加学习的三位青年教师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目前最高的学术水准和最前沿的教学方法与教学理念,这些教学方法有利于激发教师智慧,发展学生自主学习、协作学习与探究性学习的能力,对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能起到重要作用。他们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本次培训的所思所得所感,结合我院实际,把培训成果落到实处。


(图文/花靖超)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