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过的汗水终将成为走向社会的通行证——国教1401就业指导班会


  • 2018
  • 01/02
  • 22:20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9日16:30,国教1401的思想导师闫春凤老师为国教1401的全体学生在书德楼109举办了就业指导班会,国教1401的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了本次就业大会。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为同学们完整的讲解了毕业与就业的具体事项,首先,闫春凤对就业协议书的签订以及填写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告诉同学们就业协议书是保护没有拿到学位证毕业生劳动合法性的重要依据,让学生都务必理解就业协议书签订的重要性。其次,指导同学们如何完善个人求职简历,准备就业材料,通过了解企业文化,有计划投递简历,明确求职意向,增强自己的面试技巧,能够有效的帮助同学处理好就业的相关问题。最后,闫春凤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趋势,讲解国家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启发学生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动员大家积极寻找工作,走好就业道路。使同学们更好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现状以及就业形式,并疏导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产生的心理压力,四年大学即将结束,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你们在大学挥洒过的汗水,终将成为你们走向社会的通行证。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